上個月中因故回了斗六一趟

也讓我撿到吃美食的機會~

每次回斗六老家必吃的小吃之一

魷魚嘴羹~~

不過斗六有兩家~

一家是媒體常常報導的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另一家是阿興嘴吃嘴魷魚羹

不過我們都是吃後者那家耶~~

聽說在地人都是吃阿興這家喔!!

沒有照片!!就看看專業寫的吧

有圖有真相!!

斗六-阿興嘴吃嘴魷魚羹

後來又請叔叔帶我去買燒麻糬~~

嗚~~在火車上照的~~照片糊掉了!!


這家麻糬真的Q~~冷冷的吃也好吃!!

不過我覺得現場吃應該會比外帶回家吃更美味!!

一份兩顆$25(漲價囉)

不可不食的長興冰店


接著也是食尚玩家也有推薦的

Han's Pizza~

在雲科大附近的人文公園

生意真的很好!!

車輛絡繹不絕~

天色已晚~所以照片有點黑~~
(對於非專業的要求不可以這麼高喔...)




Pizza的麵皮都是現桿現做的~

可惜沒拍到甩餅皮的照片~

超強的啦~~




我們的Pizza在窯裡面~看到沒!!

真的用炭火烤的喲~



15分鐘後~

我們的Pizza完成了~~~

真的有淡淡炭火的味道~

必勝客的pizza我頂多吃一塊就飽了~

相不相信~

這個pizza我可以連嗑2塊喔!!


本來我們還要去吃周爺爺的蔥油餅~

但是好像賣完了~~((扼腕

聽說斗六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雲林斗六小吃整理

先做筆記

以後回斗六就可以請叔叔帶我去吃了~~

結尾~

這是叔叔自己種的蓮霧!!



還沒到採收的季節

但現在吃就很好吃了~~

叔叔說5月就可以回去採了~~~

到時一定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