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科技生活

FaceBookPlurk微博twitterMSNskype...

再加上現在正夯的智慧型手機

走在路上、大眾運輸系統上

都看到每個人低著頭然後手就動來動去對著手機銀幕滑來滑去的....

連問候近況也都是在上述的社群網站才能得知一二

這幾天我把以前網誌上的文章翻出來~

看到底下的回應和互動

就覺得好溫暖喔!!

結果現在互動沒了~~網誌關的關了~~開著的也停留在一兩年前的日期了!!

就連見面約吃飯也得在"非死不可"上辦活動

如果說不知道還會被人砲轟~~你沒看到FB的活動邀請嗎??

搞到好像沒上FB是自己的錯一樣!!

唉~~

雖然我現在也常上FB、Plurk,網誌也曾經荒廢長草過!!

但我還是有乖乖的盡量讓最新文章上的日期跟上牆壁上的日期不會脫離太久呀!!

就像我同學小A說的~~

朋友~有事沒事來通電話吧!!別在冷冷的螢幕和鍵盤上敲敲打打~~

我想聽到的是溫暖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