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晚上和雅茹去吃火鍋世家~~

除了菜盤之外~

我點的是小海陸+豬肉

食材算是新鮮吧!!

蝦子送上來的時候還是活跳跳的哩~~



這是雅茹點的沙朗牛

還挺多的耶~~

不過我不吃牛~~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3/29

4/2~4//5的連假不關我的事情!!

照常上班!!!

雖然早就知道服務業沒有權利放這種假

但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

   3/28

在小7發現了這個零食還挺好吃的!!!!





有點小辣~~但越吃越過癮!!!!

不過火氣大的人還是勿碰~~~

   3/27

這兩天新竹市很紅~~

但不是出了甚麼好事!!

台灣的教育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零體罰到底適不適合台灣的學生???

每個人都是爸媽心裏頭的一塊肉

將心比心懂不懂啊????

   3/14

兩天的好天氣

明天又要變天了!!!!

春天怎麼這麼冷啊!!!!!

朋友們~~明天溫差很大!!記得保暖啊!!!

   3/11

今天和媽媽一起回南部跟叔公上香~~

又加上日本大地震~~突然有一種很大感觸!!

真的是要多珍惜現在,活在當下!!

誰也不能預知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啊~~是不是????

所以今天我化悲憤為力量~~我努力大吃一頓!!!

叔叔帶我們去吃了好多的美食呢!!

突然覺得今天是豬附身啊!!!

   3/7


今天是王先生的生日!!!

老媽送給王先生的"聚寶盆"蛋糕~~

看到那麼多元寶和金幣了沒???

我說老王啊~~丈母娘對你期望很大耶!!!加油好嗎???

   3/1
我姪女的畫作~~讓我想起小時後我好像也有畫過這樣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