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很久以前阿姨曾買給我們吃過

那時就很喜歡~~後來都只能等百貨公司有美食活動時才能解饞了~~



上個月大嫂回台北請他幫我買日夜所思的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純鮮奶提煉的頂級奶油
與傳承自荷蘭的烘焙技術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
打造出十三層金黃貴族宣言
香Q濃郁 口感紮實
讓人一試就上癮

這是蛋糕裡附贈介紹的字條寫的

邊吃蛋糕邊看~~真的有十三層喔~~
(不信的人自己看下面這張照片數一下)
而且真的很濃郁~~不騙人耶~~
不過我想這熱量應該也不低吧~~
所以還是要克制!!但我記得那天我就吃了快半條吧......


從冰箱拿出來真的不能馬上吃~~要放在室溫大概10~15分鐘~~真的會比較好吃喔!!



下午茶時間我又想到它了~~
望梅止渴的原理
把照片拿出來看~~會不會好一點!!
其實阿默還有很多商品
像鳳梨酥~提拉米蘇...等等
我們家桃子也曾介紹的甜到心坎裡的瑞士巧克力蛋糕~阿默蛋糕
不過我還是喜歡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只是為什麼都開在台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