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星期日我們去了金山財神廟拜拜



不過這裡真的不太好找

因為導航找不到金山財神廟

只好先找到大鵬國小

還好沿路有標示

不然還真的會迷路哩~~~

拜完我向五路財神求財寶袋
(不是借錢喔...)

第一次可能我講的不清不楚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甚麼

第二次很誠心的慢慢的說

五路財神就願意給我了耶

齁齁~~希望我真的可以財運滾滾啦


   8/18

今年情人節真的很氣

沒有巧克力...只有泡麵!!!

我老公是豬頭!!!!!!!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是卒仔~~

在外面大吵一架後

回到家看到婆婆還要裝沒事........

   8/16

今天是情人節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阮ㄤ是個木頭~~今年不住在家裡了~~我大嫂不能提醒到他要買巧克力了

看來今天又是一如往常了~~唉......這種甜蜜浪漫的節日不適合我......

   8/12

我家小姪女在八月就快快樂樂去上學了~~

這小子還挺快樂的~~每天都蹦蹦跳跳要去上學呢!!!

這包碎碎的餅乾是他們幼稚園在父親節前夕做的~~不過到我手上已經碎的不像話了~~~




是的!!他念的就是中鵝班~~中鵝!!不怎麼可愛的班名!!!哈哈哈~~



   8/5

今天中午煮了少了蝦米的絲瓜麵線


王先生今天中午居然稱讚我煮的絲瓜麵線好吃耶~~

吼~~真的是天要下紅雨了~~從我練習煮飯開始他第一次誇我耶~~

是不是該為我拍拍手啊~~~

還有豆仔乾筍子排骨湯



今天婆婆拿的筍子不知道為什麼煮起來會苦苦的!!不好吃~~~


   8/4

當宅女的這兩個月不能出去趴趴造
卻還是能激起我的購買慾

相機


手機



都是3C用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