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去除粉刺ㄉ東西

就是↓↓↓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真的超好用的~~

之前看網路就好多人說這個很好用~~

拔粉刺很有效~~

賴雅妍代言的~~

對它真的半信半疑!!

但看到大家對它的評價如此高

於是上星期逛小屈時看到了

毫不考慮ㄉ就把它帶回家囉~~

昨天晚上用了~~

哇塞~~

出乎意料之外~~

拔起來的粉刺真的超多~~

效果超好ㄉ~~

忘了把我的粉刺拍下來~~(應該沒有人要看吧~~)


這個和我之前用過HerbTea烏龍茶油沏粉刺 組


用法大同小異~~

但個人現在比較偏好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因為St.Clare的味道敷起來有淡淡的香味(烏龍茶ㄉ沒有,不過也沒有烏龍茶ㄉ味道啦~~)

撕起來St.Clare比較好撕~~看粉刺也比較清楚~~

現在我的鼻頭粉刺真的少很多唷~~


PS~~Yun妳拿給我用的,我也覺得不錯用~~但我覺得你可以試試這個~~(可以拿我的去用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