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能說自己笨、不夠聰明

太過天真、心軟~~

以為自己人不會被利用

結果我真的大錯特錯!!

因為人家根本不把我們當自己人!!

虧我對他也不差啊~~

現在的人心真的險惡!!

告訴我的親朋好友

如果自己有信用卡

當別人跟你說~~

"你的卡可不可以借我刷,我領錢再拿給你"

或是

"因為我現在沒有這麼多錢,可是我又想買這個來幹麻幹麻,我自己又沒有卡,我想說可不可借你的卡分期,到時我會再把錢拿給你~~"

此時千萬別心軟啊~~

萬萬不可聽信這種可憐之詞~~

也別想說"對唷~~這樣我也可以集紅利點數~~"

就答應了~~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現在要幫人家還債了~~

東西別人快樂在用~~

自己卻要辛苦替他揹這筆!!

算了~~就當付錢看清一個人~~

一個不值得對他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