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最近是怎樣啦~~

在整我嘛??

好不容易填好一個洞

還在擔心會不會ㄠ下去

原本要再填另一個洞

結果還沒補完

又有另一個洞要補~~

我一個人到底要做多少事啦~~~

有種想哭的感覺~~

拜託~~

希望來應徵的人不要再放我鴿子了~~

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啊~~

超沒禮貌的~~

答應我要來報到

結果又不來~~

厚~~~~~

我想大叫~~~~

我可以任性一下嘛??

我可以只做簡單的會計就好了嘛??

我可以不要再管這麼多事情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