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第一天新公司都不會講太多

目的是要讓你留下!!

昨天新助理報到了,我也是請現在的助理這樣對他~~

無非也是想要讓她可以留下來~~

也許是自私吧!!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他報到的第二天

不過今天我很忙

我比較沒時間注意到他

聽現任助理說一下他的狀況

讓我不自覺擔心起來

她會做的久嗎??

她會做的比現任的好嘛?

會不會過了多久

她就原形畢露了呢??

她會真的用心在為公司做事嗎??

或許我想太多

或許別人都不會擔心

我擔心這麼多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