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蜜糖土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北的Dazzling Cafe~~

但是他們家真的太難訂位了~~

沒想到新竹也有耶~~不用再辛辛苦苦排隊了!!



店裡的櫥窗擺了很可口的蛋糕和餅乾






最特別的是這座用馬卡龍疊起來的馬卡龍塔~~

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哩~~


服務生送來了menu~

下午茶其實還有其他選擇~~

但就是為了蜜糖土司而來還吃別的嗎??





鏘鏘鏘~~這就是傳說中的蜜糖土司~~

我們點的是"草莓戀曲"~~

聽名字就覺得好好吃了!!!



拍完照~~我們請服務生來幫我們切~~

不然我們自己動手可能會亂七八糟吧!!



旁邊附贈的是蜂蜜~~是要沾土司吃的!!

但我覺得土司這樣吃就很甜了~~



這是我點的鮮果茶~

旁邊的小西點我忘記是什麼了~~但我覺得和鮮果茶很搭!!

不甜喔!!



這是小萍點的藍莓果茶~也是可回沖的!!

一樣有附的小西點~~是迷你版的馬卡龍!!



我沒吃過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所以無從比較!!

對我個人來說~~吃這個還是和好友一起share比較剛好!!

因為吃到後面我已經覺得有點膩了~這熱量應該頗高的~~要三思啊!!!!

這家亞蘿蔓是在林森路的唷~~不是中正路上的~~別走錯家了!!

還有記得要先訂位!!因為店裡的容納桌數並不多!!




亞蘿蔓洋菓子
新竹市林森路90號
03-5232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