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同事2月給我的面膜~



不能吃冰淇淋~只好用敷的來解饞!

     4/22

我已經消失在光華區很久了~

超想念這家的麵線!!很囂張的一家店名~~不好吃免錢!!

今天趁老王要帶客戶看光華區的房子~請他買的!!


加點辣更好吃~


但是份量有點少!!


     4/20
今天和友店的秘書聚餐~

我們選在市區這家Viola義式餐廳~


我點的辣味番茄管麵160元

看起來不怎樣~

但還不錯吃唷~~

單點在加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當然是套餐比較划算囉~

下次我要帶我老媽去吃吃看!!

聽說燉飯也不賴唷!!

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
在大遠百對面

     4/18

今天的下午茶!!


在清水休息站買的愛爾蘭瘋薯~~

好吃!!


     4/12
終於吃到網路上頗富盛名的元樂蘋果年輪


剖開之後





這個口味是虹彩妹妹~真是可愛的名字!!

不過家裡的人居然都覺得還好~

只有我和小姪女覺得好吃!!

見仁見智啦!!


     4/11



他們家的紅茶~真的不錯喝!!

我買的是熱飲~所以是茶包泡的!!但一般茶包浸泡久了~會產生苦澀感!!

但他們家的不會~~好喝!!!

之前看過Ting介紹過~不過那時新竹還沒有門市

現在已經有囉!!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新竹城隍店
新竹市東門街196號
(近新竹城隍廟~以前的如意郎君←新竹人應該都會知道這間店吧)
www.itsotea.com


     4/3



今天去小7

很幸運拿到兒童版的限定資料夾!!

好可愛喔~~好活潑啊!!


     4/2

時間很快老爸離開也三年了....

照道理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老爸的照片~

鼻頭還是會酸!!

今天偷偷跟老爸講了很多話~~

希望他聽得到!!!!

     4/1

今天開會老闆說月底要輕鬆一下

來個兩天一夜之旅

地點暫訂宜蘭或台南~~

希望老闆不是愚人節在開玩笑~~ 

因為最近政府打房~店業績真的下滑了說~

這要是曾老闆~~想都別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