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月7日這天是我家老王的生日

媽媽他們很體恤我們特地挑了一間離我們店裡很近的景觀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是嫂子在網路上找的

我自己都覺得挺意外的

幾乎每天都從他們店餐廳門口經過

居然沒發現哩!!



↓這是餐廳的主建築很有設計感!!

主建築採用特殊的不規則玻璃維幕設計,係由留學英國的設計師所設計,室內以白色基調為主,規劃成共十二區讓來餐廳的朋友能很清楚的欣賞到春夏秋冬四季的特色,整棟建築為庭園所包圍宛如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讓人怡然忘我於俗世塵囂之外。(官網)


入口處









櫃台



那天是假日

所以餐廳用餐的人也很多!!

我們選擇的餐點都是套餐

所以當然就有餐前的麵包~~是我超愛的香蒜麵包!!



還有濃湯


開胃沙拉



主餐~~我們五個人,相約都點不一樣的!!

這樣都可以吃得到!!是不是很聰明啊??!!

這五道主菜裡~~我們一致覺得大嫂點的俄式松阪豬最好!!

肉不澀不乾超棒的!!!



飯後甜點有三樣

草莓派、芒果奶酪、紅茶凍~~都還不錯!!



飲料~~一壺一壺的茶飲都有新鮮水果粒不過敗筆就是茶包!!茶包放太久會有澀味出現~~



最重要的是還有兒童餐!!

份量也是超多的!!其實當下我有點想點兒童餐呢!!



這餐廳佔地有2000餘坪,非常廣闊,有時候還有喜宴會在這舉辦呢!!



還有吊床哩~~看我家妹妹躺的多舒服啊!!






其實這邊真的還挺不錯的!!有花有草、有山有水~~

環境也很清幽~~據說有新人也會選擇這裡拍婚紗照呢!!

可惜那天天空飄著小雨天氣也冷~~再加上我們又要趕回店裡開店

不然這裡絕對可以拍到很多漂亮的照片!!

這裡離南寮風景區也很近~~17公里海岸線也很近喔~~

對了,壽星生日當天還可以打8折喔!!

其他資訊在官網↓↓↓
http://www.ysefrst.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