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款是貝納頌新出的瓶裝咖啡

其實這已經上市很久了~~

只是我都沒有想嚐試的fu啦!!

左邊的是莊園級極品咖啡右邊的是松露級巧克力


貝納頌的瓶裝咖啡都是塑膠瓶

而這兩款是玻璃瓶的包裝

拿在手上整個就是有質感!!!!



拿鐵經典

感覺牛奶過多掩蓋了咖啡的香味了~~

這款的咖啡挺順口的~~

貝納頌的塑膠瓶系列咖啡比起來的話

甜味也不會太甜

冰冰的喝比較好喝~~退冰後風味就不那麼優了@@



巧克力經典

這個標榜松露級~~

不喝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喝了~~更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覺得太甜啦~~~

味道是很濃稠啦~~

不過喝完一瓶之後整個嘴巴就充滿甜膩的味道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所以我後來都會加鮮奶變成巧克力牛奶中和甜味

如果喜歡巧克力的"捧油"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

而且應該也會很喜歡才是!!

像我嫂子都挺愛的!!

不過這兩種貝納頌產品的價格跟同塑膠瓶的價位比起來高一點

一瓶38元~~可能是玻璃瓶的關係吧!!

如果跟7-11city cafe比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7-11的吧~~~

貝納頌還是甜了點~~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