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許久的NDSL終於到手囉~~

還是粉紅色的喔~~

謝謝琦的贊助囉~

沒想到我只是隨口提而已

琦就馬上請小萍向他朋友訂貨囉~~

有點意外哩~~

不過有這台NDSL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以至於不會再想東想西的!!

↓雙螢幕是NDSL的特色!!



連觸碰筆都是粉紅色ㄉ哩~~共有兩支!!



TT卡~~感謝小萍的朋友幫我灌了許多遊戲!!


↓NDSL的保護套~~也是粉紅色!!之前想買kitty 的保護套~~不過都沒有適合的~~只好作罷~~


↓吊飾~~任天堂送的是右邊白色的~~感覺不太搭~~粉紅色的是買保護套送的~~勉強搭一下囉!!


NDSL基本遊戲~~瑪莉歐~~也就是以前的瑪莉兄弟啦~~

可是我覺得我很遜~~總是在前三關徘徊~~改天要像小萍討教一下囉~~


NDSL的遊戲除了有基本的按鈕外

還有就是可以玩觸碰的遊戲~~還有雙螢幕哩~~

最近在玩的美女餐廳遊戲~~

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無趣~~這比較適合女生~~

因為就是簡單的點餐、送餐、收盤子的遊戲~~

還不錯玩啦~~最近也蠻愛的~~



另一個基本遊戲就是任天狗~~

比電子雞寫實多了~~

妳可以透過螢幕跟牠互動~~

帶牠散步~~訓練牠一些握手、坐下的動作!!

因為NDSL有內建麥克風

所以還可以透過麥克風叫牠~~

就好像真的養一條狗一樣~~

媽媽看我對著一台遊戲機叫

覺得我是不是受到刺激太大造成的!!

這隻是我養的~~

可愛唷~~快12點了~~

讓牠去睡覺唄~~



最近比較偷懶沒更新網誌~~

就是因為NDSL的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