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投票日

今天也是新總統產生日

今天更是我在公司待滿4年的日子

我很訝異我居然可以呆到這麼久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常常聽到我要離職

但不知不覺我也就這麼呆了四年!!

其實我不是不想換

而是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要我再重新找工作、適應環境、適應職場的人事物

想到這些就真的很懶!!

我不知道我換了工作會不會比現在好

我不敢嘗試

我也沒有籌碼可以嘗試

我也想讓自己休息充電一下再出發

但我知道我沒這個本錢!!

只好是一天過一天囉~~

我不知道這現在的職場

我究竟能不能再熬到四年??

因為現在有好多的力不從心

唉~~

就職四週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