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2012都過了快2個月了~~

我的網誌寫幾篇都數得出來~~

沒辦法~~FB佔了我太多時間了~~~

工作上又回到以前的公司了~

重新開始囉!!

責任比較少

工作量比較少

不過現在待的這家店電腦被總公司鎖住了

很多網站都不能上~~

而且我還得到小道消息

我用的電腦有被監視~~

OH~NO!!!好糟的感覺!!!

所以網誌我也不想用公司的電腦更新了~~

免得秘密被看光光了也不知道了!!!

不過這應該我偷懶的藉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