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煞多少女人啊~~

阿宅與花猴情字這條路

我說老王啊~~

芭樂→你好像沒有切給我吃過~~更別說去籽了

鮮花→更別說!!唯一一束還是以前以公司名義給我的~~根本沒有!!!連情人節還要我家人提醒你哩~~

接送→我只能說慶幸和你同一家公司~~勉強可以算有吧!!

現在想想~~~

我一定是喝到你的符水吧!!

今晚我枕頭一定要墊高一點

努力想....你對我有甚麼體貼、浪漫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