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了Facebook真的會把無名荒廢啊~~

今天赫然發現網誌側邊的倒數計時小玩意已經剩下二十幾天

OH MY GOD!!

這.....是不是代表我這種消遙快活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最近媽媽開始幫我買一些東西~~從頭到腳...穿的、用的

我想不是一些是一堆~~而這一堆東西就這麼堆在老弟的房間~~

真是歹勢啦.....

還好有週年慶~~可以撿一些些便宜~~

我現在終於知道"嫁妝一牛車"是怎麼回事了~~

好啦~~我要開始慢慢把網誌的草除一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