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上班的人好少....

而上班的人也跑出去"抹輝"~~

今天除了過年過節外發最多簡訊的一天!!
((這證明我身旁的媽媽越來越多了.......也證明......老了!!

今年的母親節老實說我有點在生我麻的氣!!

不過畢竟還是我媽~~

我還是很乖的發簡訊跟她說"母親節快樂"啦~~

也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