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姐妹Yun的生日~~

時間過的好快唷~~

我們轉眼認識已經有13年之久嚕~~

天啊~~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很開心在我的生命裡能夠遇到這麼一位相知相惜的朋友~~

在我難過低潮的時候

她必會第一個為我打氣加油~~

在我心裡注入一股暖流!!


我們經歷了很多革命情感

我們曾經一起瘋狂

我們曾經一起大哭大笑

我們曾經過好多事情

現在都因為在打這些文字而歷歷在目!!

很開心有妳!!



Yun~~

今天是妳的大壽之日~~

願妳每天都能開心快樂!!

最重要的是~~要幸福唷~~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