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表妹的網誌

發現她懷Baby要當媽媽了呢~~

不過哥說我真是後知後覺

因為初二回娘家那天表妹就說八月要讓阿姨當年輕阿媽了

是這樣嗎??有這麼一回事啊??

可能那天我在幌神吧~~

恭喜妳囉~~

我想妳應該可以跟你媽媽一樣是個漂亮的媽咪喔~~

而我終於有個稱謂是"阿姨"了~~而不是"姑姑"了~~

(在高興什麼,我也不知道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