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為了搬家累到痘痘和黑眼圈都跑出來囂張了~~

前幾天去7X4補隱形眼鏡藥水時

就看到這瓶~~卡尼爾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眼睛為之一亮~~看到熊貓眼擊退筆

馬上二話不說~~抓到購物籃去!!



卡尼爾這款剛出的時候我就有點心動了~~

完全衝著他在外包裝盒上標示著"打擊拋拋眼與熊貓眼"

所以前幾天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用了一星期後~~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耶~~~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作息比較正常了

還是我有配合著眼霜用~~

自己覺得真的有晶亮了起來呢~~~

它是滾珠設計

滾頭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用了挺舒服的呢~~~我超愛的~~~

但是
價錢上~~

15ml/399

不過現在7X4每星期三持中信卡消費可以打9折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i1217 的頭像
    suei1217

    ╭。★katty的心情手札★。╮

    suei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